距离开展还剩
参展申请
观众预登记
参展商
350+
专业观众
20,000
15,000
展览面积
“湖北(武汉)国际先进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于1985年创建举办,每年3月在武汉举办。展会以“智慧医疗、健康生活”为主题,经过多年培育已成为华中地区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大的医疗行业品牌盛会,是湖北医疗卫生行业的一站式产、学、研、商、购平台。
专业论坛
 5
湖北(武汉)国际先进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

关于展会


“湖北(武汉)国际先进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创办于1985年,经过多年培育,该展会已成为华中地区历史悠久、医疗行业知名的专业例会。2021年展会展出面积1.5万平米,300余家知名厂商、5000余种产品现场展示,包括应急防疫物资企业积极参展展示、交流、论坛多功能于一体,是展会突出特色。由武汉市医学会医疗器械协会举办的医学工程学分会学术年会康复医学学术会议抗疫视频首发,展示抗疫期间医院医工在医疗器械应急保障方面做出的努力和经验,同时嘉宾分享了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大数据在医学方面的的应用及管理等

   

为提升参展效果、更好为展商服务,2021年展会承办单位开发了线上展示平台,通过线上+线下进行多途径展示、及时交流互动,2022年我们将延续去年的形式,打造永不落幕的线上展示、互动平台,继续深耕医疗创新发展,汇聚更多医院、医疗机构、研发机构、医疗器械生成制造商、经销商、贸易商、科研单位、投资商、原材料及软件供应商等专业人士,凭借我们对行业趋势的深入洞察,为专业人士提供建立合作、进入市场、拓展业务的高效交流平台。

展前组织专员对100000+专业数据库一对一电话邀约,了解市场需求,定向邀请采购。每月定期批量发送电子邀请函,持续跟踪,反馈效果.


医疗卫生产业蓬勃发展,带来巨大商机

   

    截至2019年末,湖北省共有医疗卫生机构35432家,其中医院1028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33856家,专业公共卫生机构484家;共有卫生计生人员总数52.6万人,其中执业(助理)医师15.4万人,注册护士19.4万人;共有医疗卫生机构床位40.4万张,其中医院床位28.9万张,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床位1.6万张,卫生院床位8.2万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