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开展还剩
参展申请
观众预登记
同期活动
武汉医疗器械展组委会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捐赠口罩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武汉医展 | 发布时间: 2021-03-11 | 1233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9日-10日第37届武汉医疗器械展组委会工作人员来到了武汉市洪山区左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硚口区四新社区、协和医院血液中心,携手山东康利医疗为医护人员和新闻工作者送去了五万只爱心口罩,并就基层防疫工作和经验进行了交流。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口罩是重要的防控物资,对工作在一线的人员来说必不可少,如今湖北疫情虽已控制,但疫情防控切不可掉以轻心,自疫情以来,湖北人民始终带着口罩,安全防疫。

     展会组委会表示,此次“防疫工作送口罩爱心行动”一是感恩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基层社区对防疫工作的努力付出,二是希望大家携手继续努力巩固抗击疫情来之不易的胜利成果,同时提醒广大市民继续加强防护,还没到完全可以摘口罩的时候。

     社区和医院工作人员代表接受了捐赠,并对武汉医疗器械展和该企业的善举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表达了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去年疫情以来,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大家万众一心、共同努力,取得了抗疫可喜的胜利。在抗击新冠疫情战役前线涌现出了很多抗疫英雄,但在医疗卫生和政府部门的各个基层部门同样有很多感人事迹和一大批优秀工作者,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工作,同样付出很多。因为有了他们的负重前行,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岁月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