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开展还剩
参展申请
观众预登记
同期活动
2021第37届武汉医疗器械展圆满闭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 | 作者:武汉医展 | 发布时间: 2021-03-30 | 119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3月25-3月27日,由湖北贸促会和湖北卫健委共同举办的湖北(武汉)国际先进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顺利举办!

3月27日,第37届武汉医疗器械展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回顾现场,耳畔似乎依旧人声鼎沸,参展人流穿梭不息。

尽管只有短短3天的展出时间,但在展位的每个角落,展商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耐心的为客户讲解,与客户洽谈细节,参展人流穿梭不息。让我们重温一下本届展会的精彩盛况吧!


期,湖北省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学术年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成功召开,全省各医疗机构医学工程管理者、行业代表近500人参加本次年会


此次年会特邀湖北省医学会潘旭初秘书长、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处王燕副处长、江苏省人民医院钱英副院长、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张强副院长莅临会议。

开幕式+主论坛



加强县级医疗机构装备管理能力建设-张强

分论坛(一) 

医用耗材创新管理论坛



基于UDI的医用耗材精细化管理的推进及实践-张晓斌


分论坛(二) 

医疗设备管理与技术论坛

从临床图像质量的要求出发探讨大型医疗影像设备的服务标准-田


会议开始,湖北省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林青还宣读了“湖北医工抗疫先进单位”“湖北医工抗疫先进个人”“湖北医工抗疫先进企业”。
湖北省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 林青 副主委宣读表扬名单

湖北医工抗疫表扬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3月27日上午,在武汉交警护送下,挂着“百年协和致敬英雄”横幅的大巴车,缓缓停在了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广场前。时隔一年,12支援鄂医疗队的60多名医护人员,重新回到了去年战斗过的江汉方舱医院。


江汉区政府区长,江汉方舱医院党委书记李湛,副区长彭勇军,协和医院党委副书记、江汉方舱医院院长孙晖,与队员们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衷心感谢各位展商的支持与信任,同时也感谢各位观众们的千里赴约。

展会虽然已经结束,但我们初衷不变,工作人员更是认真回访记录了每一条来访者的建议或要,以便下次回报给大家更完善的体验!期待下一届与大家再相见!